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中国检察听证网
永丰检察微信
永丰检察微信
永丰检察抖音
永丰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男子出狱后苦寻前妻报仇 持刀伤害多名家人被起诉
时间:2019-05-23  作者:周春红 苏梅娇  新闻来源:  【字号: | |
   欲话说:十年修得同船渡,非年休得共枕眠。夫妻一场,即使缘尽,也要好聚好散,彼此祝福,但是这个男子却不这么想,离婚后持刀伤害前妻数名家人。近日,永丰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寻衅滋事罪对曾某某提起公诉。

  2016年,曾某某因犯盗窃罪在浙江某监狱服刑,其前妻严某甲提出离婚后经法院判决离婚,曾某某对此怀恨在心,欲刑满释放后报复严某某。2017年,曾某某刑满出狱后便一直寻找机会,苦于严某甲一直在外务工没回老家无法下手。201928日下午,曾某某得知严某甲务工回家过年后戴红色帽子和蓝色口罩并携带一把折叠匕首骑电动车来到严某甲父母家伺机报复,持刀伤害了严某甲的父兄等人后逃走。次日凌晨,曾某某因没有伤害到严某甲而持刀返回严父家,被蹲守的民警抓获。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夫妻间分居两地的现象越来越普遍,夫妻间因此离婚的案件剧增,因婚姻家庭纠纷引发的刑事案件也增多。检察官提醒大家,在面对双方感情破裂时要保持理智,冲动一时,后悔一世。

版权所有:江西省永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