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中国检察听证网
永丰检察微信
永丰检察微信
永丰检察抖音
永丰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永丰县检察院:学习先进典型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19-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快推进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4月4日上午,永丰县检察院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先进典型 传承红色基因”的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该院组织青年干警们重点学习了开国少将郭林祥和永丰第一名共产党员宋大勋的先进事迹。两位英雄都是出自永丰这片红色土地的英雄烈士,更是在中国革命历史花卷上书写了精彩人生的英雄烈士。该院政工科负责人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检察人,我们应该清楚了解英烈的光辉业绩,认识到英烈的无私奉献精神;作为永丰检察人,我们更应向永丰的这些先辈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全身心地投入到新时代检察事业中,依循永丰先辈的足迹、传承英烈精神,将其弘扬传颂。

通过此次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传承先辈遗志,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过硬作风,认真落实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和实实在在的作为为永丰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此外,该院还组织检察干警们积极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以网上留言、网上献花的方式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之情,向烈士英灵致以崇高敬意,营造了“文明祭扫,绿色清明”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江西省永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