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中国检察听证网
永丰检察微信
永丰检察微信
永丰检察抖音
永丰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重温初心 牢记初心 永丰县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5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永丰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中国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该院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研究讨论吸收了2名预备党员,为该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之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强调,新时代的检察干警要牢记检察初心,苦练业务本领、主动担当,用高超的办案智慧使人佩服,用高尚的人格魅力让人敬服。活动中,该院全院党员还共同为张文星同志庆祝32周年的“政治生日”,给他送上了七一祝福

   

   活动最后,永丰县检察院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有担当有作为,会正确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权,公正司法、清正廉洁,为检察事业积极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省永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