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中国检察听证网
永丰检察微信
永丰检察微信
永丰检察抖音
永丰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永丰县检察院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06-24  作者:江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永丰县检察院节能减排,加快建设节约型机关,引导并带动院干警积极参与节能减排活动,院于6月17日至23日举办了主题为“绿色发展、节能先行”2019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组织学习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该院围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主题组织干警学习“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大家低碳生活,绿色生活。

  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鼓励各部门尽量停开空调、停用风扇,停开走廊、卫生间照明灯;鼓励干警践行“135”出行方案,以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鼓励科技节能,组织干警观看科技节能宣传画和宣传视频,供干警在家学习尸检

  举办节能征文比赛。该院下发《关于举办节能征文比赛的通知》,号召全院干警参与短短一周时间,共收到干警投稿9篇院后勤服务中心针对投稿进行评分排名,并将前三名的文章张贴在院展示栏上,供大家学习。

  该院通过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警的节能意识,营造了浓厚的节能氛围,倡导形成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绿色环保的风尚,推动普及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共同呵护我们美好绿色家园

版权所有:江西省永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