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中国检察听证网
永丰检察微信
永丰检察微信
永丰检察抖音
永丰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永丰县检察院开展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迎接建国7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相关理论知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的党员模范意识,7月12日,该院开展了一次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内容丰富,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点。比赛形式多样,分为个人笔试竞赛和团队现场竞赛两种形式,在个人笔试比赛中,参赛的16名检察干警充分展示了青年干警的风采,6名干警分别获得个人笔试一、二、三等奖。在团队现场竞赛中,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干警们情绪高昂,沉着答题,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刑事检察部“新时代”队以机智、沉稳、迅速、准确的表现赢得一等奖, 检务保障部“青春向党”队和诉讼监督部“勇士”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另有3名干警因现场表现突出被活动组委会授予风采奖表彰。

  本次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于一体,通过竞赛以赛促学、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让检察干警在轻松的氛围中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理解,接受了一次生动直观的党性教育,让党建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江西省永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