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中国检察听证网
永丰检察微信
永丰检察微信
永丰检察抖音
永丰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党建引领 群团共建 永丰县检察院荣获多项群团工作荣誉
时间:2019-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永丰县工青妇工作会议在县群团中心举行,会议表彰了在2018年度全县群团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永丰县检察院工会荣获“2018年度全县先进工会委员会”,永丰县检察院团支部荣获“2018年度全县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永丰县检察院刑事检察部荣获“2018年度三八红旗集体”和“2017-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称号,此外,该院三名干警还被分别授予2018年“三八红旗手”、2018年度青年岗位能手、2018年“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市院和县委县政府的关怀指导下,永丰县检察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群团共建的方针,围绕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和全县各项中心工作做好群团工作。院群团组织负责人牢固树立群团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的思想,坚持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相结合,亲自抓、主动抓、带头抓,结合永丰检察的工作实际,最大限度地把群团工作和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有精神、有文化、有温度的机关文化活动,不断建立健全党员志愿服务长效机制,推动群团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不断夯实群众基础,有效激发了群团组织助推队伍建设、提升凝聚力的强大动能。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永丰检察的群团工作,该院群团组织将在党组的统一领导下,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大胆创新,积极实践,不断提高参与服务检察工作水平,努力为永丰检察事业的持续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省永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