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中国检察听证网
永丰检察微信
永丰检察微信
永丰检察抖音
永丰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永丰县检察院多种形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永丰县检察院先后组织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全院干警大会、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多种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永丰县检察院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组织开展自主学。该院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后,组织全院干警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习近平在江西考察调研》《习近平江西考察第一天:行程背后由深意》《习近平在江西考察并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崛起工作座谈会》等一系列文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净化内涵要义和精神实质。

  组织干警集中学。该院通过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全院干警大会、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学习会等,开展专题集中学习,组织干警讨论,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全力推动讲话精神在永丰县检察院落地生根。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全院干警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学深悟透、做深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与“法律六进”“群众满意度大走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传”结合一起,集中检察力量拓深宣传,把学习贯彻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永丰检察稳进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工作思想、具体措施和发展成效,奋力迈出“争走前列、争创一流,精神立院,业务强检,建成全省优秀基层检察院”的新步伐。

版权所有:江西省永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